witch_血月

这里血月
是梦女,多设多梦,不拒任何,本质是同人女。
又磕又梦,没有梦德。佛系营业,其他平台ID同名。
也会更新我推/梦角的单人向产出或是oc的单人产出

  ————————斯内普梦女注意避雷

Want to set a special day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

Recall the past when I haven't broken with you

(回忆起与你尚未决裂时的过往)

That was the best time of school

(那曾是最美好的学生时代)

 

虽然距离OWL考试还有一年多点的时间,但显然西弗勒斯和泊瑞雅并不满足于现阶段斯拉格霍恩教授在课堂上教授的那些当前等级的魔药课内容了,难得回来过的圣诞假期里西弗勒斯用猫头鹰邮局向泊瑞雅寄了一封信,二人在一个小巷子里搭建了一座秘密基地——一个属于他们两个人仅限于假期的秘密基地,用来试验那些从平斯夫人手里借来的高阶魔药课程里提到的,一些让人无比激动,想要跃跃欲试的魔药配方。


“嗯,爱情魔药……迷情剂,”泊瑞雅翻看着放在一块的两本教材,对着两个名词陷入沉思,过了一会之后扭头叫了一声刚刚用搅拌棒搅拌完坩埚里的打嗝药水的西弗勒斯,“嘿西弗,能来跟我讲讲这几页吗?”

“哦?”西弗勒斯将搅拌棒放在了一旁的架子上——他穿着一身漆黑的袍子裹得严严实实的,还规规矩矩地围着和校服配套的围巾,或许因为他别的整齐的衣服并不多,除了校服以外这件貌似是他穿的最多的,这搞得泊瑞雅也忍不住套了校服出来,当然,戴了和围巾同花色的领带。接着西弗勒斯将脑袋凑了过来,看向泊瑞雅指的那两处。


“梅林的胡子,看起来我们的吸血鬼小姐想要向她的好朋友询问关于迷情剂的问题?”

“是这样,”泊瑞雅拿出一旁的羽毛笔划出一段范围,“看起来爱情魔药和迷情剂的效果差不多,这两者的关系是怎样的呢?”

“你说这个?噢或许我应该在其他时间也给你普及一些基础的问题泊瑞雅……这问题再简单不过了,”西弗勒斯拿过泊瑞雅手中的羽毛笔,在她划的选段周围写了一些标注,一边写一边同她讲解,“迷情剂是爱情魔药其中的一个分支,爱情魔药包括迷情剂,但两者不能画等号,这样说是不是明白了一点?”

“显而易见西弗,你这么说我就明白了。”

“魔药学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尽管可以问我,”西弗勒斯的眼神里稍微有点小得意,但是很快又消失了,代替得意的是一丝丝好奇,他收起羽毛笔,提起泊瑞雅问这个问题的原因,“不过我很好奇,我们乖巧好学的泊瑞雅小姐为什么会想问关于迷情剂的问题?要知道霍格沃茨绝对禁止学生们使用这些东西。”

“哦,这没什么,只是刚刚看书的时候偶尔翻到了,有些不太明白,想要向我们的魔药大师西弗勒斯咨询一下,”泊瑞雅提起这个问题的时候不自然地将目光随意瞟向另一个地方,收起那本书,窗口撒下黄昏时金灿灿的阳光,像极了福灵剂温润的颜色。


“不过时候已经不早了,明天再见吧西弗,蜘蛛尾巷离这里有段距离,你要赶路对吗?”

“说的也是,”西弗勒斯将坩埚收起来,不知为何眼底有一丝丝的小失望,接着与泊瑞雅道别,“就这样吧,明天见,我想凑齐材料之后我们还可以试试看复方汤剂?”

“噢,那玩意的材料可真够难收集的,不过我想可以尝试一下!”


  很难过....bcy停服,进行一个搬运

  以后估计会在这边营业了qwq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