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_血月

这里血月
是梦女,多设多梦,不拒任何,本质是同人女。
又磕又梦,没有梦德。佛系营业,其他平台ID同名。
也会更新我推/梦角的单人向产出或是oc的单人产出

  *帕尔马梦女注意避雷

  

“祂的故居是宇宙之外的混沌殿堂”

“红蓝色光芒环绕在祂的王座上”

“所有神明的根源”

“赞美,我们永恒的主”


“哒,哒,哒。”

雨夜空巷。

迎面走来一个撑着伞的漆黑色男人,他单手怀抱着一名相貌奇怪的小姑娘。

那男人怀里的少女环视四周,露出一个嫌恶的表情——她拥有一头漆黑如夜的长发,深渊一样深邃的双眼,身后飘飞的长长的发丝似乎永远看不到尽头。

“……我记得我可是说过不喜欢这些家伙的,帕尔马。”

那位娇小的少女埋怨道,身旁红色的光环隐隐闪动,照亮男人的面具,名为帕尔马的男人俯身,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容。

“十分抱歉,是我有欠考虑了,还望您息怒。但不论如何还望您能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用行动来表达我的歉意。”

男人用谦逊有礼的言辞表达自己的歉意,那语气虽恭敬,却没有半点恐慌害怕的神色。

“哈啊……算了,今天也能看到些有趣的场面吗,帕尔马?我有点无聊。”

“当然....我会竭尽所能满足您的需要。”


窸窸窣窣的交谈声逐渐微弱,二人朝着远处走去,消失在这个破败的小巷的尽头。

不知哪来的乌鸦“噶!”地叫了一声,扑棱着翅膀飞向远处,巷子里彻底安静下来。

就好像从未有人来过一样。

  

————————————————


总是赶上了一些奇怪的卡点.JPG

那就祝大家521快乐吧✨💕

  

  

评论(77)

热度(1755)

  1.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