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_血月

这里血月
是梦女,多设多梦,不拒任何,本质是同人女。
又磕又梦,没有梦德。佛系营业,其他平台ID同名。
也会更新我推/梦角的单人向产出或是oc的单人产出

–2–名古屋的再遇

日本 名古屋

飞机穿过云层,飞过太平洋,在名古屋一处空旷机场上空减速,缓缓下降落在地面上激起一层烟尘,机场不远处的建筑屋檐下阴影处则站着一个身形高挑的年轻男人朝这边眺望,两手掐腰等待着什么人——又或许是专程前来迎接自己。

飞机的舱门打开,伸降梯落地,银发的少女走出飞机舱门,踏着高跟鞋,扶着扶手,顺着楼梯一步一步从容向下走去。不远处的费里德从屋檐下走出来,踏着步子靠近飞机,右手抬起置于左胸前微微鞠躬,背后披肩被微风轻轻吹起,行礼后起身,脸上带着标准的职业性微笑张开双手表示欢迎。

“欢迎艾莉大人不远万里赶来日本,这样看来我会议上汇报的消息对于您还是有价值的,对吧?”

“客套的废话就免了,”少女摩挲着随手携带的手杖面无表情看向对面的银发男人,出言打断他的发言,显然并不想听到这些恭维的话,“或许对我有些作用,但我想你明白你说的那些东西意味着什么,我不希望现在周围有什么无关的人在场。”

“啊哈!这一点您就尽管放心吧,艾莉大人,不过我觉得……现在我们在打过招呼之后还是要进一步来互通一下双方目前的情报比较好?”


名古屋  市政府大楼

机场碰面后,费里德负责带路,将艾莉提斯带入市政府大楼楼内——这一片建筑物是第十三位始祖,克罗里·尤斯福德在名古屋的据点。虽然截止到目前为止帝鬼军的人类在第一波袭击后还没有发起第二次攻击,但是依旧不能太过于随意,人类太过狡猾,实力不行,头脑却比手无缚鸡之力的四肢好用太多了,在克罗里的指示下,琪丝和冯,两名下位始祖已经将刚刚抓到的人质陆陆续续绑在了楼外空地的十字架上,隔着窗户看去有点像乡下农民晾晒的风干肉块一样。

“哦呀~原来是费里德君呢,还有第四始祖艾莉提斯大人,失迎失迎。”

克罗里正在座位上翘着二郎腿,悠哉悠哉地看着手里文件,闻见动静将手中的文件放在桌子上,起身朝着这边走过来,一旁的琪丝和冯也跟着行礼。她对于面前这个红发男人有印象,毕竟同为费里德的盟友,克罗里与费里德走的也很近,就基本情报的掌握来看还算马马虎虎看得过去。

对方对自己身份倒是也很清楚,真是让人费解呢,虽然自己并没有暴露过,但也不难猜到是谁会说的就是了。

“那么,接下来呢?今天你们说的那个叫什么一赖红莲的人会带着人类打到这边来吧。”

艾莉提斯对于他们出于利益上的合作并不算多感兴趣,毕竟自己与费里德的合作最开始也不过是单纯出于好奇,但是他能凭借一己之力成功联络到吸血鬼与人类范围内这么多方势力,这倒是她万万没想到的。

费里德·巴特利啊……你到底还有多少让我意想不到的行为呢?真是太让人期待了。

少女的指尖没有规律地轻轻敲击着桌面,打量着两人的对话以及他们脸上的表情。

“这个嘛,是秘密哦——”费里德竖起一根食指,笑眯眯地摇了摇,比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接着扭过身子朝着门口方向走去,“总之这个地方的掌管权和指令执行权利就先交给克罗里君来把握了哦~时候不早,我和艾莉大人先回去等你的好消息了。”

“诶~怎么这样——”

克罗里听到费里德的交代之后,和往常一样做出一副失落的模样与费里德暂时告别,不过在场的人都心知肚明这只是做做样子罢了。艾莉提斯在临走之前再次看了一眼房间内的克罗里以及他身边的琪丝与冯,心里这么想到。

嘛,以他“十三始祖”的实力来说,这件事情应该还算轻而易举就是了。

艾莉心里一边思考着,一边和费里德乘着自己来时的飞机,回到了桑古奈姆。


桑古奈姆

艾莉提斯搭乘飞机来到这里之后就有一些普通吸血鬼前来接机,包括自己的物品也都都得到了妥善的安置,上位始祖的威慑力在这方面还是非常有用的。来到桑古奈姆一段时间以后因为太过无聊,便天天都在吸血鬼都市出口的宫殿附近悠闲的走着。

一段时间之前曾经听费里德说过,好像有那么有一个叫百夜优一郎的孩子从这里逃走了,而和他同行的另外一位名叫百夜米迦尔的孩子垂死时被克鲁鲁变成了吸血鬼——吸血鬼的人数近百年以来都被禁止增长,这种意外被转化的吸血鬼很显眼,这么想来上次开会时引起自己注意力的那个新来的吸血鬼应该就是那孩子吧。

蓝色的眼睛就像深海一般宁静澄澈,这样美丽的颜色——看来应该是还没有吸食过人血。

至于那个叫优一郎的男孩,百夜教...上次在战场上爆发的不明人类实验体,八成便是那孩子了。

这还真是戏剧性一样的展开呢……一人变成了实验体,一人变成了吸血鬼,也不知道到了现在这两个孩子再次相遇要怎么面对彼此,这可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看来今晚的天气不错,克鲁鲁大人也是来散心的吗,是不是有谁让你感到有些困扰了?”

在吸血鬼都市里的吸血鬼日常的议论里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的艾莉提斯,听着鞋跟落在地上清脆的的哒哒声猜测到了来者是谁。

“你这家伙,来的还真快啊,居然闲着没事放着英国那片领土不管,千里迢迢飞来了日本。要知道现在掌管日本区域的依旧是我,艾莉提斯....”

克鲁鲁站在半道台阶上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白发的少女,她这么随性的行为,其背后的动机实在是让人捉摸不透,更何况,虽然她只是区区第四位,但其能力的危险程度……对比其他上位始祖来说,对于自己的棘手程度要要大的多,需要考虑的额外因素也复杂的多。

“克鲁鲁大人,许久未见不要一上来就对我抱有这么大的敌意嘛,要知道,我可不是要来搅乱你计划的人,我们应该好好相处才是。”艾莉歪了歪头,手中的手杖敲击地板,一向神情淡然,面无表情的脸上,不知何时嘴角出现一丝若有若无的弧度,语气温和表示友好。

“什么意思?”

“您可不要小看我作为‘情报占卜师’在世界范围内铺展开的情报网哦。”艾莉提斯转过身来,二人互相对视,接着她掏出一枚水晶球置于手上轻轻摩挲着,脸上笑意更甚。

”我很清楚你背地里想要干什么,又在这些年里和哪些人做了交易,计划进行到了什么地步,只不过我觉得这属于情报机密范围内没有透露罢了。但如果您觉得我此次的到来实在是太多余的话……我倒也不介意把这份资料,以我觉得还不错的交易条件卖给雷斯特·卡,或者是乌尔德.基尔斯大人哦。”少女面不改色地继续说着,低头观察着手中的水晶球,声音缥缈像是神神叨叨的,但眼角余光在偷偷往上方扫去,以便悄无声息地观察对面人的反应。

许久,周围寂静无声。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艾莉提斯....”

“倒也没什么,毕竟我区区一名小小的观测者,实力也不怎么样,能有什么野心呢?”艾莉提斯收起水晶球,笑眯眯地摆了摆手,轻轻转了个圈悠闲地在大厅中踱步,黑色的裙摆随着她的步子飞舞,银白色的发丝随之飘扬,她像一名优雅的芭蕾舞者一样在这无人观赏的舞台表演着一出黑天鹅的芭蕾舞篇章,末了,轻轻一跃,在离克鲁鲁最近的台阶前停下脚步。伸出了带着黑色手套的手,充满笑意,伸向她的面前,做邀约状。

“不如,和我合作吧,克鲁鲁。”

“我会用最有效的办法为你实现愿望,并为你保守这个秘密。”

“但同时我想搞明白,人类,神明和吸血鬼,他们的心究竟有什么不同呢,我想要探寻那个人迷雾下的真相。”

“你会同意的,对吧?”

少女的声音如同毒蛇一般回荡在整个大厅,蛊惑着不同轨迹上的人逐渐陷入一个又一个命运的循环。

一切,即是因果,也是必然。

评论(4)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